硬闖營區還辱罵哨兵! 役政署長、駕駛親赴成功嶺致歉

▲▼硬闖營區風波,役政署長林國演率駕駛致歉。(圖/內政部提供)

▲硬闖營區風波,役政署長林國演率駕駛致歉。(圖/內政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遭控22日強闖營區,不但不配合交出證件登記,過程中駕駛還出言嗆聲「你們都是吃狗屎的」、「我比你們指揮官大」。對此,內政部26日則表示,林國演已於下午2時率駕駛及替代役訓練班同仁赴成功嶺104旅,對於通哨認知爭執及署長駕駛出言不遜之不當事件,向當日值勤的哨長及衛兵致意及致歉。

內政部役政署表示,林國演22日赴訓練班主持替代役區隊長結訓典禮,座車經過成功嶺1號哨口,依規定出示通行證及接受安檢,因通哨認知差距,林國演親自下車出示證件,配合查明身分後衛兵開啟哨門進入營區,但司機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言語不當,而林國演特於26日下午帶著駕駛及替代役訓練班同仁到104旅,向當日值勤的哨長及衛兵致意,駕駛也向他們鄭重道歉。

役政署指出,未來將持續與國防部、十軍團及104旅等相關單位加強溝通協調,建立明確的通哨機制,以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確保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及國軍單位於成功嶺長期合作模式,貫徹內政國防兵役制度分管的績效。

▲▼硬闖營區風波,役政署長林國演率駕駛致歉。(圖/內政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