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高空彈跳「繩索過長」 重墜8樓結冰河面爆血昏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托木斯克(Tomsk)一對情侶於聖誕節前夕報名參加高空彈跳,沒想到業者卻發生失誤,未確認繩索長度,就讓兩人跳下橋,只見他們直墜撞上結冰河面,撞擊力道聲響之大,嚇壞所有人,這對受傷情侶也被緊急送醫急救。

影片可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可見,當時準備就緒的情侶檔,已站在橋邊相互緊擁,開心地有說有笑,殊不知意外即將發生。當工作人員解開繩索後,兩人迅速向下墜,但疑似因繩索過長,兩人沒有在空中擺盪,直接撞上結冰湖面,並發出巨大摩擦撞擊聲響,讓橋上工作人員尖叫出聲。

影片中還可聽見工作人員對話,「我問過你是不是已經調整好繩子了!你有嗎?」接著畫面移到早已昏迷在冰面上的情侶檔,只見兩人身上滲出血跡,完全失去意識,業者趕緊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

綜合俄媒報導,據醫護人員指出,情侶檔傷勢嚴重,經過急救後恢復穩定。當局也針對高空彈跳業者進行調查,業者恐面臨2年以上刑期。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托木河(River Tom)附近一座橋上,該橋高度約25公尺,相當7、8層樓高,高空彈跳費用為250盧布(約128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