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效率Line喜帖!同事婚宴那天才邀他 氣炸「紅包也用傳的」

▲傻眼!同事發超效率喜帖 網友一看都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效率Line喜帖!同事婚宴那天才邀他,氣炸「紅包也用傳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舉辦喜宴是許多新人非常重視的一項環節,但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卻有網友PO無奈說,日前有一位同事結婚邀請他參加婚宴,但是對方竟然只用Line傳了喜帖圖片,而且舉辦時間就是發送訊息當天,令他相當傻眼說:「沒想到有生之年還真的會遇到這種事。」

原PO透露自己公司內一名同事日前結婚辦喜宴,結果婚宴當天才草草用Line傳了喜帖圖片邀請他,而且還說「沒有喜帖了」請見諒,他無言問了其他人才知道,原來公司內很多人也都沒有收到喜帖,「雖然有點猶豫,但我最後還是沒去了。」、「沒想到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覺得滿好笑的就是,遇到這真的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上傳後,網友紛紛回應說:「沒帖子=沒誠意,這沒什麼好說的,而且哪有人當天才邀請的。」、「我喜帖不夠馬上補印誒 而且那種質量的帖子應該不貴,根本沒心。」、「這根本貪圖方便,我當初也是喜帖不夠,買空白的親手寫邀請,誠意跟禮貌的問題。」、「這麼沒誠意,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不如不要邀。」

還有人說,「有帖子沒交情都不見得會參加,沒帖子又沒交情?這⋯⋯。」、「紅包也用line傳給他就好。」、、「如果是好朋友當然會去!一般人就看看時間、其實用什麼方式收到通知都不是重點!我要不要去才是重點!」還有網友分享個人遇上的經驗說,「我給紅包也是用拍照的方式啊,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