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送老師白酒貼上「孩子照片」:我兒讓你很想買醉吧!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會互相贈送親朋好友禮物聯絡感情,有些家長也會送東西給老師,感謝對孩子的照顧,不過,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對家長就發揮了創意,把兒子的臉印在酒瓶上,畢竟「這是老師想買醉的理由」,爆笑的禮物被大兒子PO上網,引發討論。

舒默(Sommers)一家人住在俄亥俄州的代頓市(Dayton),家中的孩子有19歲的大哥、17歲的姐姐和14歲的兒子傑克(Jake),大家都畢業於同一所天主教學校,今年也是老么傑克在該學校就讀的最後一年,這對父母開玩笑說,學校終於可以擺脫舒默一家人了,於是想了個點子來讓老師們留下深刻印象。

爸爸保羅(Paul)跟媽媽瑪莉(Mary)打算送老師們幾瓶酒,比較有「大人禮物」的感覺,特別的是酒瓶上貼著傑克的照片,還寫道「我們的孩子大概就是你想買醉的原因,享受這瓶好酒吧」, 他們一共做了10瓶送給傑克的老師們。瑪莉認為,所有的老師都值得喝上一杯,大家收到的時候都很開心,覺得非常好笑。

瑪莉還說,傑克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學校裡的搗蛋活寶,有時候讓老師有點頭痛,常常需要叫這孩子安靜一點,傑克則說他覺得這個禮物很好玩。哥哥DJ把酒瓶的照片PO到推特上,寫道,「我父母常常會在聖誕節時送禮給學校老師,通常都是些小東西,像是蠟燭或花,表達他們的謝意,但今年他們送了一個有我弟弟照片的酒瓶」。

結果這個好玩的禮物大獲好評,吸引許多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禮物了」、「我是個老師,我好欣賞這個禮物」、「有的小孩可能要送一整桶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