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台北》好難!柯P任務失敗:吼,比批公文還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3周年,這次一改過去的政績宣傳方式,推出「拚跑吧!台北」復古小遊戲,民眾可以在遊戲中操作柯文哲闖關,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市民了解柯市府1年來的政績。由於關卡不簡單,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掀起一陣比積分「搶S」的熱潮。而當柯文哲親自試玩時,結果竟「玩2次死2次」,讓他大嘆「比批公文還累」。

柯文哲22日在官方IG放上親自試玩遊戲的影片,只見影片中柯文哲抱著筆電認真玩遊戲,但反應似乎慢半拍頻頻「撞人」,接著到送餐關卡時一旁幕僚大喊「上」、「下」、「左」指導柯文哲,但由於反應太慢,在還沒找到按鍵前遊戲就結束,讓柯文哲傻眼看著螢幕上的「任務失敗」。

▲▼「奔跑吧!台北」好難,柯文哲自己玩也任務失敗。(圖/北市府提供)

▲「奔跑吧!台北」好難,柯文哲自己玩也任務失敗。(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21日在臉書放上「拚跑吧!台北」市政體驗小遊戲,並表示對他來說,電腦是工具,不是遊戲機,所以我對遊戲的不熟,「先前去看電競大賽,也是不太懂大家在幹嘛,只看到現場觀眾唧唧叫,好像很興奮的樣子。」

「不過前一陣子,年輕幕僚們興沖沖的說要透過創新的小遊戲方式,跟大家介紹一下上任三週年的施政成果。」柯文哲表示,看了之後只覺得「這遊戲畫素怎麼這麼差」,但他們說這叫做「復古」。

遊戲中,要完成老人共餐、軸線翻轉、蓋公宅的任務之外,還有不少讓人哭笑不得的障礙物,比方說那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奇怪的「鐵血市政廳」雜誌封面、當時讓我們被罵慘的「Go 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廣告中的蒙面人,以及令人討厭的煙霧彈。

柯文哲說,真的越來越難預測年輕人會喜歡什麼,就像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那張去SBL開球的照片會爆紅,但既然怪怪的東西都反應不錯,就讓大家放手去做吧。現在開始,打開手機、電腦,按下連結,一起來「奔跑吧!台北」。

▼柯文哲3周年小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柯文哲3周年小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柯文哲3周年小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柯文哲3周年小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柯文哲3周年小遊戲。(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