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穿UGG進機場貴賓室被拒 澳洲航空:這是室內拖

▲▼UGG雪靴列入睡眠服飾,英女歌手被拒入澳航商務休息室。(圖/翻攝自@Lubycat推特)

▲澳洲航空指出,UGG雪靴是室內拖,不得穿著進入商務休息室。(圖/翻攝自@Lubyca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5歲電音女歌手卡瑟拉爾(Joanne Catherall)正在澳洲舉行巡迴表演,日前她穿著UGG的雪靴從墨爾本飛往悉尼時。墨爾本機場澳洲航空的商務休息室的工作人員聲稱,由於她腳上穿的是雪靴「室內拖」,不符合使用休息室的服裝要求,因此拒絕她進入,「最好去買另一雙鞋再進來」。

毛茸茸的雪靴十分保暖,UGG也受到不少台人追棒。卡瑟拉爾對於這件事感到十分疑惑並在推特上發文,自己穿著同一雙鞋子在其他機場的商務休息室從來沒遇到任何問題,「為甚麼這雙明明可以穿上街的鞋子,會被澳洲航空視為睡眠服飾(Sleepwear)?」

澳洲航空回覆卡瑟拉爾的推特表示,其實公司已經明訂守則,所有進入商務客位休息室的旅客必須身穿半正式休閒裝(Smart casual)。「如果一些衣服太隨便或不合適,我們的團隊將拒絕乘客進入休息室」,當中包括丁字褲、赤腳、沙灘裝(包括短褲)、睡衣和居家服(包括UGG雪靴和夾腳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