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婦「電鋸肢解丈夫」 屍塊藏家中5月...狂冒蛆蟲

▲▼槍殺丈夫,與屍塊同居5個月。(圖/翻攝自summi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涉嫌殺夫分屍的49歲婦人馬西婭。(圖/翻攝自summi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49歲婦人開槍射殺丈夫,還用電鋸殘忍分屍,「屍塊」被她打包放進袋子和行李箱,分別匿藏在家中不同角落長達5個月。直到兒子偶然在母親家中的私人辦公室聞到惡臭,發現疑似人類肢體才揭發此事。

根據外媒報導,49歲的前安老院職員馬西婭(Marcia Y.Eubank),被指在今年6月涉嫌開多槍射殺54歲丈夫尤班克(Howard L.Eubank)。據了解,兩人結婚已經24年,至少有一名兒子。兒子9日報警表示,在母親家中的私人辦公室內發現多個袋子和行李箱,打開發現原來裝著腐臭的人體殘肢,上面還長滿了蛆蟲。經過警方查證後,相信是馬西婭在6月13日殺了自己丈夫,肢解屍體後卻沒有遺棄,反而放在屋內5個月。

尤班克生前在阿克倫供水公司工作。他的同事們聲稱,今年夏天時曾經收到尤班克自稱會在6月18日搬到德克薩斯州的「奇怪短訊」。警方則認為這個訊息應該是馬西婭發出去的。

鄰居傑基.凱洛(Jackie Kaylor)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認識這家人20多年了!天啊,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是真的。」警方在9日時,他們住宅附近的一個停車場把馬西婭逮捕,指控她一項謀殺罪,並允許她以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保釋外出。

▼馬西婭允許以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保釋外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槍,槍殺,自殺,殺人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