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餵13個月女嬰「抗憂鬱藥」致死 狠辯:她喝酒昏倒

▲紅酒。(圖/達志示意圖)

▲雙親疑似受不了孩子哭聲,摻藥給女童吃。事後還辯稱,是小孩自己喝酒而昏倒。(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對父母育有2名女兒,其中名為梅琳(Maëlyne)的小女童在2015年2月27日昏迷,送醫後不治,當時她只有13個月大。雖然父母親宣稱,女童是因為偷喝客人留下的粉紅酒而失去意識;但調查人員卻發現,女童體內留有抗憂鬱藥、鎮定劑的藥物劑量。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父母疑似是為了阻止女童哭泣,便在她的奶瓶內摻入抗憂鬱藥,且還在她昏迷後,謊稱是女童偷喝葡萄酒。不過,調查人員立刻起疑,因為13個月大的嬰兒根本不可能獨自在家走路,還舉杯喝酒。

醫生分析死去女嬰的血液發現,其中含有通常為憂鬱症患者開出的藥物成分,除此之外,女童的奶瓶也有殘留藥物。而這對父母的另一名女兒當時3歲,雖然她沒有昏迷,但她使用的水瓶同樣被檢測出藥物。

這對父母分別為43歲的西里爾(Cyrille Le Got)、27歲的德爾菲娜(Delphine Niepceron),日前被控在沒有殺人意圖的情況下,以危險藥物導致他人死亡,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