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右腳看這邊!到新莊踢足球 在地名產免費帶回家

▲▼新莊田徑場辦理1022國際移工足球賽。(圖/新北市體育局提供)

▲新莊田徑場日前辦理國際移工足球賽。(圖/新北市體育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為帶動市民運動的風氣,14日將於新莊田徑場舉辦「徵求新北黃金腿」的活動,活動不需事先報名,只要在當天下午4點到場挑戰,踢中九宮格中的「1、5、8」號其中一個數字,即可馬上把滿滿一袋香甜鬆軟的金山地瓜帶回家。

體育處指出,為了今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新莊田徑場中的足球場已完成大翻新,田徑場內的天然草皮全面更換為人工草皮,並獲得國際足球總會認證標準的足球場。

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新莊田徑場一直以來是新莊區居民非常重要的運動場域,今年新莊田徑場中間草地配合世大運進行改建工程,讓新北市有了屬於自己的國際級足球場;同時,為了讓附近居民有機會體驗在國際級足球場踢球的樂趣,並建立正確使用足球場的觀念,市府特別辦理這次的趣味足球活動

這次的「徵求新北黃金腿」活動,是為鼓勵市民朋友培養「玩運動」的興致,藉由趣味足球活動,增進市民對於足球運動的素養及興趣,形塑新北市足球運動風氣。而活動內容將以足球專用之九宮格器材為目標,參與民眾只要踢中「1、5、8」(宜我發!)其中一個數字,即可現場兌換金山地瓜一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