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保安「伸手」想接跳樓女!11F重力加速度狠砸…2人當場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市北郊鳳城五路某處商場有1名女子從11樓墜下,意外砸中商場的1名保全,造成2人當場死亡。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保全於事發當時聽到跳樓女子與人吵架聲,在樓下試圖勸阻女子不要跳樓,還試圖「接住」墜樓女子,不過最終仍發生此憾事。

▲▼西安一保安被高層墜下的女子砸中,雙雙人亡!(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女子墜樓現場事發後被圍起封鎖線,附近商場入口也被封閉。(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下同)

「那邊出事了,戒嚴了!」附近工作人員說道,當時早上7時30分左右,他們到商場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有人跳樓了。從現場畫面可看到,1名穿著粉紅色居居服女性和1名身著制服的保全躺在地上,2人都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西安一保安被高層墜下的女子砸中,雙雙人亡!(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附近保全表示,當時有1名女性從11樓跳下來,「她自己摔死了,也把保安給砸死了」。另一名知情人士也透露,在當天早上7時左右,就聽到高樓層的地方有1名女子與屋內的人士吵架,「聲音還很大」;1名保全聽到吵架聲之後,來到樓下關心,並勸阻11樓的女子不要跳樓,「可是女子忽然從11層墜下」。

目擊者表示,當時這名年輕的保全不停在下面呼喊,想要勸阻女子輕生,且當女子從窗口跳下去時,「保安毫不猶豫伸手去接」,不過他直接被巨大的衝擊力狠砸在地,2人當場身亡。目前,雙方家屬已經到派出所做完筆錄,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西安一保安被高層墜下的女子砸中,雙雙人亡!(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