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好友得癌症剩一年可活 他放棄學業「陪玩到最後一刻」

▲克里斯和狄倫。(圖/翻攝自IG)

克里斯和狄倫。(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假設有天得知壽命只剩一年,有多少人有勇氣面對?19歲的狄倫(Dillon Hill)和克里斯(Chris Betancourt)是從小學五年級就認識的換帖好友,當時克里斯曾經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但因當時年輕復原速度快,克里斯很快就痊癒,繼續和兄弟過著快樂人生,現在卻因為癌症復發,狄倫決定向網友募款,希望可以陪伴好友度過人生的最後一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2009年突然暈倒,被送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罹患了白血球癌症,幸運的是後來克里斯接受治療復原狀況不錯,雖然中間面臨到妹妹自殺,但勇敢的克里斯在好友狄倫的陪伴之下仍順利走出,甚至準備在資訊業找到一席工作。

儘管克里斯面對爸媽離異,但是仍努力完成學業、打工存錢,沒想到這時卻傳來噩耗,克里斯的癌症再度復發了。狄倫在網路上寫著「2017年9月克里斯的血液中癌細胞又上升,對以前使用的抗癌藥物也有抵抗力,雖然很難過但克里斯只剩下一年可以活。」狄倫甚至放棄學業,決定陪兄弟一起完成人生中的最後的願望,其中包括幫助弱勢團體、或是瘋狂的到速食店點餐。

目前他們透過募資網站在12天內就募到13萬台幣,狄倫表示,希望克里斯人生中想做的事情可以利用這筆錢完成,不留遺憾!兄弟之情感動了許多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