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學生「洗澡兼摸身」 日本棒球名校督導鑽進少年被窩!

▲▼ 督導幫學生「洗澡兼摸身」! 日本棒球名校性醜聞曝光。(圖/翻攝自「曉星國際高校」官網) 

▲ 「曉星國際高校」一名男督導經常幫多名住校的男學生洗澡,還趁機撫摸身體,甚至要求同床共枕。(圖/翻攝自「曉星國際高校」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的棒球名校「曉星國際高校」3日被踢爆,校內棒球男督導經常幫多名住校的男學生洗澡,還趁機撫摸身體,甚至要求與學生同床共枕,這種情形長達約1年。許多學生忍無可忍後出面爆料,但該名涉嫌性侵的督導堅決否認,還說這一切都是誤會,自己只是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與學生打成一片。

「曉星國際高校」位於千葉縣木更津市。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多名男學生近日前往當地警察局備案。他們說學校一名28歲的棒球督導經常趁學生梳洗時,以「幫忙洗澡」為由觸摸少年們的身體,甚至在晚間11點熄燈後鑽進學生的被窩,要求跟他們「共眠」。

該名督導於2015開始任職,戰績包括帶領其他棒球名校進軍甲子園,也替「曉星國際高校」培育出許多職業棒球選手,稱得上是該校的名師之一。

日本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督導確實有幫學生洗澡,也會在熄燈後進入學生宿舍。詭異的是,校方選擇該名督導「只是與學生們打成一片」的說詞,只提出口頭警告,也說這種行為「的確容易惹出麻煩」。「曉星國際高校」表明不會進一步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