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遠赴20km慕名嚐麵!老闆臉太臭被痛毆 嚇呆問:打錯人了?

▲▼高雄老字號意麵名店,老闆臉太臭,17歲惡少糾眾痛毆。(圖/中天新聞)

▲高雄老字號意麵名店老闆,因臉太臭,慘遭17歲惡少糾眾痛毆。(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太臭惹禍!位於高雄市三民市場的「老字號」意麵店30日下午突然闖進5名惡煞,不由分說就朝著正在煮麵的老闆痛打一頓,得手後隨即搭上計程車逃離。警方循線逮獲打人少年,他們供稱,因仰慕意麵店老招牌名號,特地搭了20公里的車程前來品嚐,不料卻遭老闆臭臉相待,因氣不過才會於再度上門尋仇。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5名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搭上計程車,來到位於三民市場這家經營50年的老字號麵店,當時店門才剛開張,陳姓老闆(52歲)正在煮麵備料,5人走進店裡後先將端麵的員工推倒,接著見到陳姓老闆就掄起棍棒一陣猛毆。

這一頓揍真是挨得莫名其妙!陳老闆表示,當下他被毆時也不明所以,急忙出手隔擋護住身體要害,還不斷詢問少年「你們是不是打錯人了?」不料對方聞言後火氣更大,將手中的棍棒拋向一邊,改以拳頭狂揮洩憤。待眾人逞凶完畢後,丟下倒臥在地、痛苦不已的陳老闆,隨即轉身搭上計程車揚長離去。

▼少年逞凶後,麵店裡一片狼藉。(圖/中天新聞)

▲▼高雄老字號意麵名店,老闆臉太臭,17歲惡少糾眾痛毆。(圖/中天新聞)

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蹤,先行傳喚打人的2名少年到案,其中蘇姓主嫌才17歲,相當年輕。少年表示,因該家意麵店在高雄小有名氣,為一睹老字號意麵風采,特地從高雄市彌陀區搭了20公里的車程前往三民市場品嚐,不料當時因故詢問問題,陳姓老闆卻擺出一副臭臉,讓大夥興致掃地,雖然當下並未發生衝突,但回去後越想越氣,才會在數日後糾眾尋仇。

對於少年抱怨,陳姓老闆的女兒也喊冤,表示爸爸主要負責在內場煮麵,工作的時候不太說話,平常也根本不會服務、接觸到客人,何來臭臉之說?陳姓老闆額頭、手肘都包著紗布,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生意人以和為貴,事後並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將2名少年移送法辦,後續將持續追查,傳喚另外涉案的3人到案說明。

▼陳姓老闆頭部、手肘都受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後續也不打算對少年提告。(圖/中天新聞)

▲▼高雄老字號意麵名店,老闆臉太臭,17歲惡少糾眾痛毆。(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