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骨女童屁股開花整身傷 暖心禮儀師怒:入行20年見過最殘忍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人為小妹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自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人為小妹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自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臉書)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遭到母親同居人狠心虐打致死的4歲女童被丟包在急診室,大腿骨都已斷裂貫穿皮膚,右膝更是白骨外露,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死狀悽慘。在處理女童後續事宜的過程中,入行20年的禮儀師劉君玲不捨地說,「這是看過被下手最殘忍的受害童遺體,小指斷了一截、屁股皮開肉綻,全身上下遍布傷疤」!

小小孩子的身軀缺乏愛的環境,卻承受如此對待,令人心疼。劉君玲流露出對逝去小生命的不捨,她感嘆,當下看到的是大小傷遍佈、指頭斷一截,以及屁股皮開肉綻,女童整身傷,「我們都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光是一點痛大人都無法承受了,何況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

劉君玲說,看到女童身上的每一個傷痕,大家都落淚,尤其是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等人,大家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根本無法想像當時孩子有多痛,真得很希望有更多人正視虐兒案件,進而促使政府修法。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善心禮儀師義務替小妹妹處理後事。(圖/禮儀師劉君玲授權提供,下同)

受害小妹妹出殯日後,劉君玲在臉書上寫道「都不痛了哦,美美的了,壞人一定會有懲罰,一定要保佑愛祢的所有人,好好的走哦」,並喊話政府「快立法,虐兒的人被鞭刑致死」!

劉君玲也向記者透露,其實這次發生了多段讓人難以理解的奇妙巧合,像是有能「感應」的人也表達女童指定想要「一整套的粉色衣褲,有Dora圖案的,因為怕腳透在外面...」。而她也盡力完成孩子的心願,卯足全力尋找,感謝有許多人熱心幫忙,神奇的是,當物品準備到靈前,一擲筊確認,結果就是「聖筊」。

這次女童後續事宜,其實是由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人稱姑姑的王薇君協助辦理,其中義務免費幫忙的大體修復師陳修將、禮儀師劉君玲也在臉書上分享令人心疼的過程。而劉君玲其實在2013年就因「孝女白琴」的工作,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善心禮儀師義務替小妹妹處理後事。(圖/禮儀師劉君玲授權提供)

繼承家族事業、必須扛著家族招牌的劉君玲,想要突破自己,因此成立禮儀公司,做出創新格局,與姐妹創立全由女孩組成的團隊,覺得藉此可以讓殯喪行業增添更溫馨的氛圍。同時相當有愛心的她也主動加入由修復師陳修將成立的公益提體修復團隊,免費幫助貧困或有特殊狀況的家庭。

▼來不及長大!女童遭母男友虐死丟醫院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女童虐死案/警入門時狠男看電視母卻在燒炭,檢聲請羈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