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來...男友秒落跑 21歲美腿昏睡妹崩潰喊「我不想出事」

▲▼女開轟趴後昏睡慘遭毒蟲男友丟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女開轟趴後昏睡慘遭毒蟲男友丟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1歲李姓長髮女子與「曖昧中」男友等4、5人開毒趴,因吸毒太多昏睡,結果醒來只剩她留在包廂內,只有上門臨檢的員警,男友與朋友們見狀全部落跑,一臉茫然的她也連繫不上男友,不禁崩潰大哭求警讓她走,頻頻哭喊「我不想要出事」!

林園警分局在大寮區某複合式KTV的包廂,發現包廂內只剩下李女一人,包廂內相當凌亂,桌上散亂毒品。李女一臉茫然又驚慌地告訴警方,「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在睡覺」,想到「曖昧中的男朋友」及朋友全跑了,沒叫醒她,這時員警也不禁嘆「真沒義氣」。

▲▼女開轟趴後昏睡慘遭毒蟲男友丟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李女不斷哭著求警察放過她,不過,警方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海洛因3包,這時,她才坦承安非他命吸食器是自己的,至於桌面上的毒品,則是當時在包廂內1名綽號「銘哥」的男子所有。警方見事證明確,遂告知李女相關權利後將其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林園警分局分局長蔡文峰表示,警方將持續利用擴大臨檢勤務查緝不法,正全力追查李女曖昧中男友和其他吸毒者,並溯源查毒品來源,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女開轟趴後昏睡慘遭毒蟲男友丟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