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東主動續約又降價!租客讚:心美人也美 網羨慕:求+1

▲房東主動傳訊息續約再降租!!房客深感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遇上超優質房東,竟然還找他主動降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離鄉背井前往外縣市讀書、工作,除了有熟人幫忙介紹租房之外,多數人還是得靠自己租房子,房東品質也有好有壞,但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稱讚說,自己的房東不但人美心也美,而且還主動幫他降房租,網友看了對話之後都羨慕說:「遇到這麼好的房東,你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

網友分享了與房東的聊天訊息,因為房間合約到期,房東主動詢問他要不要續租,接著就直接說「有打算續租嗎,算你7000元(便宜1000元)」,主動降價的行為令他相當驚訝,接著房東才表示因為覺得他是優良租客,加上認為現在外面租房子都很貴、生活都不容易,因此才決定給原PO降價打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留言讚說,「房東揪甘心,人又漂亮!」因此決定把房東的事件PO上網路,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說,「房東和房客都是優質的,當然要再簽下去囉!」、「可惡!這房東也太讓人羨慕了。」還有人問說,「佛心房東還有空屋嗎。」、「房東還有房子租嗎?求+1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