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陸客擠爆「限載10人」電梯 超載急墜5人受傷

電梯「限載10人」被15名陸客擠爆 超載急墜5人受傷。(圖/翻攝自泰國tnews網站)

▲清邁一間飯店發生電梯下墜意外,造成5名中國遊客受傷。(圖/翻攝自泰國t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一間飯店的電梯疑似因為超載而發生下墜意外,一陸客旅行團27日入住飯店時,電梯雖然明文規定「限載10人」,最後卻硬擠了15人進去,導致繩索無法支撐斷裂,電梯急墜1樓,造成5名遊客受傷。

清邁警方27日接到報案,直轄縣塔佩門某間飯店下午18點20分發生電梯下墜意外,導致多名中國遊客受傷,調查後發現,中國遊客抵達飯店後為了能盡快前往7樓的房間休息,不顧電梯限載10人的規定,一群人爭相恐後的全往電梯內擠,就算電梯超重警報器一直在響,眾人也不理會,導致裝滿15人的電梯急速下墜。

電梯急速墜落後,電梯門自動關閉約2分多鐘,等到情況穩定後才重新開啟,受到驚嚇的遊客在逃生時又互相推擠,導致局面更為混亂,最後受傷的5人,其中4人的腿部和手臂受到擦傷,另外1人的腿部則是被踩傷,目前均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為了確認電梯下墜原因,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針對電梯載重情況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據傳電梯下墜與超載有關,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圖/翻攝自泰國tnews網站)

電梯「限載10人」被15名陸客擠爆 超載急墜5人受傷。(圖/翻攝自泰國tnew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