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資優生夥家人開「豬舍製毒廠」 賣「喪屍藥」3月爽賺48萬

毒品交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達志影像,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醴陵市明月鎮一名16歲少年劉軍(化名)曾是家喻戶曉的好孩子,想不到他的名子6日竟然出現在醴陵市檢察院批准逮捕的名單中。據《株洲新聞網》報導,劉軍運用自己的化學知識,與親戚一同於自家的「豬舍」開設製毒工廠,製造出約18公斤「喪屍藥」,3個月獲利約10.5萬人民幣(約48萬台幣元)。

劉軍與同年齡的青年相同,興趣都是上網,不過他上網的目地比較特殊,他對化學實驗相當有興趣,經常透過網路學習化學知識。他在5月在瀏覽網頁時,意外發現製作毒品的方法,他為了證明自己的化學能力,便好奇先在家裡試做,而最後竟然一路走到製毒牟利的歪路上。

毒品交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劉軍的父母起初都是老實的農民,靠著種田微薄的收入,將愛子拉拔長大,起初全家人雖然知道製毒是嚴重犯罪,但在高額利潤的誘惑下,都對劉軍的犯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最後一起加入製毒事業。

劉軍的製毒事業越做越大,流通範圍甚至擴及外省市;他在7月時,更夥同入股的鄰居再次生產11公斤的甲卡西酮,也就是俗稱的「喪屍藥」毒品,並且進行販賣;8月中旬,他為了讓事業更加隱密,更將材料與設備都搬入自家的豬舍。

劉軍指出,他的「豬舍制毒廠」截至被捕為止,合計共製作18公斤的「喪屍藥」,並以每公斤7000至15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2萬元至6.8萬元)不等的價格,藉由網路進行販賣,短短3個月已經入帳約10.5萬元人民幣。

據醴陵市檢察院承辦檢察官指出,「豬舍制毒廠」的分工相當細密,其中由劉軍父親和姑父負責煤氣爐加熱、攪拌及脫水,還有負責幫忙望風、送餐、清理廢水和廢料的人士。目前,劉軍與他的家人和投資者已被逮捕,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

海洛因,毒品,吸毒,示意圖,針頭。(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