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iPhone竟被約戰手遊 正妹打完鄙視「對方很菜」怒報警逮人

▲▼Pokemon Go, 手遊,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神奇寶貝訓練師,低頭族,滑手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江寧開發區一名魯小姐3日發現iPhone被偷,趕緊打給自己手機確認,想不到竟然聯繫上小偷,且還被邀請打人氣手遊《王者榮耀》,並相約見面。據《現代快報》報導,魯小姐與小偷對戰一陣子後,發覺對方根本是「菜鳥」,之後她便將計就計與小偷相約見面,並同時通知警方,最後這名笨賊當場就被逮捕。

魯姓女子3日報警稱,她放在租屋處的一支iPhone 6 plus手機被偷。警方到現場調查發現,魯女的住處是一般上班族的出租套房,這區的住戶普遍較沒有防盜意識,且她案發當時不僅房門沒鎖好,連出入戶的大門也沒關上,讓竊賊有機可趁。

▲▼《王者榮耀》登入遊玩介面。(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

▲《王者榮耀》登入遊玩介面。(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下同)

此外,魯女也向警方敘述她被偷後的離奇遭遇,「我打了我的手機,居然能打通」,當時是1名男子接通,她想對方可能是小偷,於是要男子將手機歸還;想不到,對方看到手機內裝有《王者榮耀》的APP後,竟自稱是該遊戲的高手,還邀請她對戰

「我就跟他玩了幾局,發現他根本就是個『菜鳥』」,魯小姐說道,之後他又要求對方歸還手機,並願意支付300元人民幣 (約台幣1300元),不過竊賊並沒有給回覆。警方向她囑咐,如果小偷再次跟她聯絡,一定要立即通知警方。過沒多久後,小偷果真又與她聯絡,並相約見面。警方當晚就陪同被害者赴約,並當場將嫌犯逮捕。

警方調查,雷姓嫌犯今年20多歲,6月時從外地到南京找工作,但目前仍是失業,平時遊手好閒,都在上班族的出租公寓附近閒晃,鎖定目標再闖空門行竊,目前已犯下多起竊盜,涉案金額高達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

雷嫌被逮後向警方供稱,他偷到手機後,發現裡面都是女孩子的自拍,而且長得挺漂亮,因此想藉機跟對方搭訕,於是相約打《王者榮耀》並碰面,想不到卻因此栽在警方手裡。目前,警方已將雷姓男子刑事拘留,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手遊王者榮耀。(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