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也有培訓班 1堂索價14萬元 網諷元配可學學

▲▼大陸小三培訓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小三培訓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重視專業化技能,想學甚麼都可以找到相關的課程,近日大陸出現了「小三培訓班」,教你怎樣做一個稱職的「小三」,還寫著「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一堂課就索價就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3.6萬元),看來要做小三,也得先「繳學費」。

近日一張「小三培訓班」的照片在大陸網路瘋傳,從照片上可見,簡報幾隻大字寫著「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學費29800元一堂課,課課學員爆滿」。據了解,授課內容除了教如何成功勾引男人之外,還教小三接到正宮的來電要說甚麼話。

消息傳開之後,網友紛紛留言,「對面加開大老婆反擊班」、「我開個小王培訓班,這樣正宮就不會被冷漠」、「真是狂」、「冤冤相報何時了」、「倒是應該元配去學學~一方面可以防~一方面可以抓住自己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