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跑法硬擠…貨車插隊一秒變車禍 嚇到立刻逆向肇逃

▲水溝蓋跑法插隊變撞車 小貨車不插了逆向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水溝蓋跑法硬擠…貨車插隊一秒變車禍,嚇到立刻逆向肇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硬擠逼車還肇事逃逸!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表示,一輛藍色小貨車8日上午8時許,行經桃園市平鎮金陵路時,為了插隊超越前車,不斷嘗試左右切道逼車,後來還撞上路邊的停放車輛,結果小貨車駕駛下一秒就逆向逃逸,整個過程也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藍色小貨車與銀色轎車一起擠進車道,雙方都堅持要開在前面不肯相讓,最後小貨車落敗被擠到後面。但是貨車駕駛卻不肯放棄,再次試圖強硬插隊,還把車子開上路邊水溝蓋上面,沒想到卻因此撞上路邊的停放車輛,結果貨車駕駛不但沒有下車察看,還立刻變換方向逆向逃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溝蓋跑法插隊變撞車 小貨車不插了逆向落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貨車為了搶前方位置,與銀色轎車並排行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肇逃,危險逼車,公共危險駕駛,跨越雙黃線,這位施主超有錢的。」、「路邊的車車最可憐了,無故被波及。」、「未看先猜會有正義魔人說,就先讓她過就好。」、「前面都塞車,行車速度慢了,這樣擠意義在哪裡?」、「重點是該車擦撞路邊白車後肇事逃逸,且逆向行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