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擠不進戲院座位!6XL衣男靠「戒外賣」10個月減89公斤

▲▼托爾斯過去重達215公斤,但因為醫生和女友的關係,所以努力在10個月內減了89公斤。(圖/翻攝自towers_weightjourney IG)

▲托爾斯過去重達215公斤,但因為女友和疾病的關係,所以努力在10個月內減了89公斤。(圖/翻攝自towers_weightjourney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為減肥所苦嗎?英國男子托爾斯(Jack Towers)過去喜愛暴飲暴食,體重曾一度飆到215公斤,導致他和女友約會時,因為坐不下戲院椅子而放棄看電影。事後托爾斯決定要認真減肥,開始只吃自己煮的健康食物,搭配著規律運動,僅10個月就減了89公斤。

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21歲的托爾斯來自肯特郡,他在青少年時期暴飲暴食,每周一定會叫3次外賣,且薯片和巧克力絕不離手,每天大約攝取了7000卡路里。托爾斯表示,他只穿得下6XL衣服,「像穿襪子或鞋子這種小事,我卻因為身軀龐大而感到困難,而且每走幾步路就超級喘」。

據報導,托爾斯表示,在2016年聖誕節前,他和女友一起參加聖誕節派對,「但我走進電影院後,突然意識到自己根本擠不進去椅子。我知道她會諒解,可是我覺得很尷尬,所以我假裝不舒服,然後一直跑去廁所裝病,才讓她同意提早回家」。

▲▼托爾斯過去重達215公斤,但因為醫生和女友的關係,所以努力在10個月內減了89公斤。(圖/翻攝自towers_weightjourney IG)

托爾斯也補充道,除了這件事情之外,想要變健康還有另一個原因,「那時候醫生警告我,如果不改變生活習慣,那就會患上糖尿病。這對一個20歲的人來說很震撼,所以我就跟醫生說:『嘿我6個月會再回來,我會變成你認不出的樣子』」。

托爾斯開始了他的減肥計畫,努力地研究健康食譜,並且親自在家下廚。托爾斯提到,「我很有毅力。我現在只吃自己煮的飯,體重也成功下降了,這讓我更有動力與信心。」托爾斯除了體重下降外,也沒有再被學校同學霸凌了,最重要的是,他和女友的感情更好了。

托爾斯表示,「她很支持我減肥。減肥後的我精力充沛,可以更享受談戀愛過程,還能去更多地方玩。而且我不用擔心會坐不下電影院的椅子了」。托爾斯常常於IG上分享養身料理照,希望能激勵其他人一同健康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