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指「指紋辨識」抓外遇 醉女大鬧害飛機中途迫降

卡達航空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7國宣布跟卡達斷交,勢必嚴重衝擊卡達航空的樞紐地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搭機時發現老公外遇證據,大鬧整班飛機必須中途降落。(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一架從卡達首都杜哈(Doha)飛往印尼峇里島的航班,因為機上一名女子用「指紋辨識」功能發現老公出軌,便大鬧機艙2人還打了起來,造成飛機不得不中途先在印度清奈(Chennai)停降,把這對鬧事的夫妻放下後才能繼續航程。

事件發生在5日上午10時左右,卡達航空編號QR-962航班上一名伊朗女子酒醉後,趁老公睡著時偷偷用對方的手指,以指紋辨識功能解鎖,結果看到手機內容發現丈夫一直在欺騙她,氣得立即和丈夫在飛機上大吵了起來。

空服人員見狀,立即前去勸說也都沒用,由於杜哈飛峇里島的飛行時間至少10小時,為了不讓這對夫妻擾亂機上秩序,飛機只好在清奈讓這家人先下機。據了解,這對夫妻還帶了一名小孩,幸好印度當局最後沒有逮捕這家人,而是扣留他們在清奈機場,等到女子酒醒後安排他們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再從那裡轉機回杜哈。

美國去年也有一名紐澤西男,在機上酒醉後大鬧飛機,導致飛機不得不折返回夏威夷檀香山。奧古斯特(James August)原本和女友及小孩預計飛往紐約,上機後他向空姐要了許多酒來喝,酒醉後因為威脅女友與小孩安全而被投訴,最後還被請下機。聯邦法院針對航空公司損失,判他需賠償夏威夷航空公司高達97,817美元(約台幣295萬)的高額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