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十大最佳航空 紐西蘭航空連續5年奪冠

AirlineRatings.com網站公布2018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紐西蘭航空連續第五年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紐西蘭航空連續第五年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18十大最佳航空公司,冠軍由已蟬聯5連冠的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其次為澳洲航空、新加坡航空,前3名的航空公司由於都購買了最新型的波音787和空中巴士A350,而被大大的加分。

2018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為:紐西蘭航空、澳洲航空、新加坡航空、維珍澳洲航空、維珍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全日空、大韓航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

AirlineRatings.com自2013年開始,每年根據13項準則來為航空公司排名,評選標準包含航空公司的安全紀錄、乘客對航空公司服務的評價、機齡、產品供應、盈利能力等,連續5年位居榜首的紐西蘭航空,因「打破紀錄的安全表現、獲得多項創新大獎、重視環保、員工有動力」而成為業界領航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