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追捕!3槍神準擊中德州槍手 「無名英雄」是55歲的他

▲▼德州教堂槍擊案發生後,鎮上兩名英勇的居民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與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一同飛車追捕槍手,最後成功擊中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教堂槍擊案發生後,鎮上兩名英勇的居民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右)與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左)一同飛車追捕槍手,最後成功擊中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26歲男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闖入教會,瘋狂射殺正在進行禮拜的民眾,造成26死亡的慘案,最後他被警方發現死在車內。有目擊者表示,凱利逃亡時,有一名「無名英雄」持槍與他展開槍戰,還飛車追捕成功攔截,現在有媒體報導,這位英勇的居民就是55歲的維勒福德(Stephen Willeford)。

美國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全副武裝的凱利穿著黑衣,裡面還有防彈衣,帶著魯格AR突擊步槍走進第一浸信會教堂進行掃射,當時人在另外一間教會做禮拜的維勒福德,聽到女兒來電求助便拿著槍趕到現場,雖然沒有軍事背景只是一般平民,與凱利對峙時卻毫不懼怕,槍法了得的他成功打傷對方身體沒有防彈衣保護的地方,迫使對方跳上車進行逃亡。

鎮上另外一名居民蘭格多夫 (Johnnie Langendorff)表示,當時他人在教堂附近,看到凱利與維勒福德在教堂外進行了槍戰,接著凱利便跳上車準備逃亡,維勒福德對他大喊,「我們要趕緊追上去」,便上了他的卡車一起進行追車。2人以時速153公里追捕著凱利,蘭格多夫負責開車,維勒福德則不斷對凱利的車開槍。追捕了約10至12分鐘後,凱利的車突然失控撞車,警方抵達現場後證實他已經死亡。

蘭格多夫認為,凱利是被維勒福德所擊斃的,維勒福德的親戚倫納德(Ken Leonard)也向媒體表示,維勒福德總共開了3槍,一槍中槍手身體側邊、另外兩槍則是中頸,以一個沒受過軍事訓練的人能有這種槍法跟勇氣,為他感到十分驕傲。

警方第一時間無法判斷凱利是被追捕的居民或警方射殺還是自己吞槍自殺,不過德州公共安全局局長馬丁(Freeman Martin)今日表示,凱利身上和腿部所中的3槍是由當地居民所射,但真正的致命傷則是頭部槍傷,認為是槍手最後選擇舉槍自盡。

▼警方判斷,德州教堂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的死亡原因為持槍自殺。(圖/路透社)

▲▼警方判斷,德州教堂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的死亡原因為持槍自殺。(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