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神隱2月「復出法會!」搭600萬積架出場 信徒淚崩:好想你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師父先前因勞斯萊斯風波,爆出一連串爭議。(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先前因收受千萬勞斯萊斯名車,爭議不斷。妙禪在神隱2個月後,5日再度「復出」出席法會,不過他沒有乘坐鬧出風波的勞斯萊斯,而是改搭價值600萬元的JAGUAR轎車抵達會場。上千名身穿紫衣的信徒擠爆現場,大聲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甚至還有人高呼「好想你」。

妙禪9月初遭爆收受2輛總價4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豪華車供養,引發一連串爭議。在沉寂2個月之後,妙禪5日晚間搭乘要價600萬元的JAGUAR名車現身台北市天母,出席於北市大詩欣館舉行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約有7千名信眾趕到現場,甚至還有人遠從日本趕回來,只為了見久違的師父一面。活動開始前還有信眾專屬的接駁車,在芝山捷運站接送信眾到法會現場。妙禪入場時,有不少人下跪迎接,還有人感動落淚;法會大約2個半小時後結束,妙禪在信眾簇擁之下步出會場,一路「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的口號不絕於耳。妙禪最後朝信徒揮揮手,搭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