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新聞休刊遭酸「怕seafood」 編嗆:信媽祖也要做給你看?

▲▼網友狂酸《卡提諾狂新聞》不報seafood,老編爆氣回嗆。(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卡提諾狂新聞》)

▲《卡提諾狂新聞》連影片Logo都做成紫色,要給網有滿滿的seafood。(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卡提諾狂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卡提諾狂新聞》爆出伍姓老闆是妙禪seafood信徒後,網友都驚呼「我的老天鵝阿!」甚至嚷著退讚,卻仍有忠心網友在臉書粉絲團下敲碗新影片,一留言就酸《狂新聞》編輯生不出梗,「是跟妙蟬一起去插隊掛號膩」,引起老編回嗆「慢走不送」。

《卡提諾狂新聞》以嘲諷時事聞名,但對於吵得沸沸揚揚的妙禪事件選擇噤聲,遭到網友砲轟後,釋出滿滿的seafood的影片,連影片開頭Logo「狂」都從黃色改成紫色,要讓網友們一次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又爆出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赴長庚醫院時,享受榮譽副院長宋永魁迎接的高規格待遇,還直接帶入診間「插隊」看病。網友們都在看《狂新聞》要如何做這期影片,看到編輯「老編」發文公告連假休刊後,一群網友留言直酸「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禪新聞下次見了」、「不報seafood插隊看醫生就退讚」。

▲▼網友狂酸《卡提諾狂新聞》不報seafood,老編爆氣回嗆。(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粉絲專頁)

還有一名網友留言「一堆胡搞瞎搞,酒後鬧事,撞車丟小孩,來台灣丟小孩⋯都是梗,你們卻生不出來,提早投降!是跟妙蟬一起去插隊掛號膩??」用seafood狠酸《狂新聞》編輯。

面對網友生氣敲碗的言論,《狂新聞》的老編回嗆,上周Seafood全餐,是小編們40小時未闔眼做出來,本周連假我給他們休息有什麼不對?「我家住大甲信的是媽祖,這也要做給你看嗎?如果還是看不懂我們要表達的,就慢走不送惹。」最後寫下「只是對於休息又要扯Seafood感到無奈,這群小編也是人啊」,留言道出《狂新聞》編輯的辛苦。

▲▼網友狂酸《卡提諾狂新聞》不報seafood,老編爆氣回嗆。(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粉絲專頁)

▼紫色風波持續不斷。(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

▲▼師父妙天火大反擊!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3年前就逐出宗門」。(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