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健康操跳出靈魂! 表情認真有魔性...網讚:舞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青海省西寧市一名男高中生熱愛跳舞,可以把單調的健康操跳得很有個人特色,搭配上表情與動作,被網友稱為「健康操舞王」,意外在網路爆紅。畫面中,男同學雖然與大家一樣身穿制服、手拿鮮紅彩帶,但跳起舞來就是讓人無法忽視他,到位的表情搭配大幅度的動作,小小年紀就找到未來志向。

從梨視頻的影片中清晰可見,男同學穿著制服、手拿鮮紅彩帶,看起來與其他同學並沒有任何不同,但當音樂響起,他超認真又到位的表情搭配大幅度的肢體動作,瞬間脫穎而出,全程緊盯鏡頭,屁股扭動幅度相當大,超有戲的舞姿讓身後同學憋到快岔氣,不過身旁的女同學就相當淡定,仍維持原本姿勢與表情跳舞,正眼也不瞧他一眼。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紛紛回應,至今在微博已有1.3萬個讚,「好像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這樣的同學吧。」、「一看就知道是個有靈魂的舞者,不然長這麽高是不可能在前排的舞動的。」、「只有他符合老師的標準!全身都動起來,來,孩子們,嗨起來!幅度再大點!」、「並不是他跳得誇張,而是其他同學們跳得太敷衍。」

跳舞有益身體健康,適時還能活絡周圍的氣氛。美國紐奧良機場10月中發生飛機誤點,很多人都想要問問題,為了不讓現場氣氛太緊繃,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工作人員提出,若是想要問問題的乘客,就必須現場唱一首歌,沒想到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刻拿起麥克風,把登機門當作KTV熱唱,還帶動了其他人一起拍手打拍子,一邊忘我的抖屁股熱舞,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氣氛瞬間變得很輕鬆。

不只人類喜歡跳舞,連小動物也喜歡用舞蹈Hold全場!日本有位網友回到家開了燈之後,竟看到在培養箱裡的豹紋守宮擺著「撩人的姿勢」,在培養箱裡雙手雙腳都伸開來,模樣就像是一名專業的舞者,超像熱舞到一半定格不動,等待觀眾鼓掌,架式十足的魔性表情,也讓大家都笑翻。

▼男同學跳起舞來絲毫不馬虎。(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同學跳起舞來絲毫不馬虎。(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