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誤點!眼鏡男「熱唱R&B+抖屁」 登機門當舞台乘客嗨翻

▲眼鏡男在登機門熱唱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搭飛機的時候難免會遇到誤點的情況,此時大部分的人都會感到相當無奈,因為除了坐在原地空等之外,實在沒有什麼娛樂活動可以做。美國紐奧良機場的一名男子就碰上了誤點的情況,但他沒有在原地無聊等待,反而拿起工作人員的廣播道具,開始唱起歌來,還賣力跳舞,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

當時一群乘客正在紐奧良的路易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國際機場等待,臉書用戶瓦德拉(Mike Vadala)在臉書上提到,因為飛機誤點,很多人都想要問問題,為了不讓現場氣氛太緊繃,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工作人員提出,若是想要問問題的乘客,就必須現場唱一首歌。結果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真的照做了,還讓整個登機門的乘客都跟著他一起嗨起來。

這名紅衣男拿著麥克風,把登機門當作KTV熱唱,他唱的是1990年代的R&B熱門曲「No Diggity」,帶動了其他人一起拍手打拍子,也有不少人跟著一起熱唱,這名男子除了唱歌之外,還一邊忘我的抖屁股熱舞,完全當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氣氛瞬間變得很輕鬆。

這部影片PO網後已經被轉分享了15萬次,許多人都稱讚這名男子的熱情,也有網友指出,之前在紐奧良的機場也碰過南航空工作人員有類似的提議,認為這種小活動應該要擴及到每個機場,其他人留言「這真的太棒了,大家不分男女老少,黑人或白人,都一起享受音樂」、「工作人員想到這個點子真是厲害」、「真想跟這傢伙一起開趴啊」

▼男子賣力熱舞,現場超歡樂。(圖/翻攝自臉書Mike Vadala)

▲▼男子在登機門唱歌跳舞,乘客一起嗨翻。(圖/翻攝自臉書Mike Vada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