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一次看夠!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

▲▼桃園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圖/國防部提供)

▲桃園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26日進行預演。(圖/陸軍提供,下同)

記者林怡雨、楊佳穎/綜合報導

為推展全民國防,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601旅將在28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30分,於駐地龍城營區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而軍方26日也搶先進行預演,包括阿帕契、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陸軍儀隊、憲兵機車連都有精彩演出。

陸軍航特部表示,本次營區開放結合陸航部隊特性,特別安排各型直升機執行單機戰技、空中攻擊、空中突擊及編隊進場致意等演練課目,並有特戰部隊神龍小組跳傘操演,此外,靜態裝備計規劃陳展AH-64E直升機等3類18項。

航特部指出,本次營區開放還規劃園遊會活動,除有人才招募、地區特產、美食、益智及全民國防等攤位外,並開放民眾搭乘八輪甲車,親身體驗甲車的優越越野能力。

▲▼陸軍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26日進行預演。(圖/陸軍提供)

▲▼桃園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圖/國防部提供)

航特部強調,開放營區給國人參觀,盼透過不同面向活動安排,讓國人經由主動接觸方式,近距離了解國軍武器裝備的精良和與時俱進的訓練成果,促使國人更加了解航特部隊,進而認同國防,支持國防。

航特部也強調,活動未開放陸籍、港澳人士進入,入營民眾須攜帶中華民國身分證明相關文件,若是外配、陸籍配偶或外籍看護則須出示相關合法證件,接受查驗後始可陪同雇主進入營區;另外,營區內也不得使用空拍機及遙控飛行器,而開車民眾則須停在接駁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前往。

▲▼桃園龍城營區28日開放參觀。(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