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妻磁卡進校襲胸…男女合一? 長庚科大:教學大樓免刷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長庚科大襲胸色狼落網,警方表示這名32歲陳姓男子的妻子是該校的學生,陳男拿著妻子的學生證、磁卡在校園裡亂闖,看到女學生落單就起意襲胸。不過長庚科大表示,教學大樓到晚上10點才有刷卡管制,「跟妻子無關,這是個人問題,希望不要牽扯到我們學生身上」。

20日晚間8點半左右,長庚科大進修部女學生去N棟教學大樓交作業時,一名男子從樓梯口闖入、緊抱女學生襲胸,還打算拖走她,她嚇得大喊「老師在裡面!不要太過分!」才逃過一劫;學校從監視器畫面確認這不是學校的學生或教職員,當場報警,警方在25日宣布找到嫌犯、也是該校學生的丈夫陳姓男子,學校也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交作業遭強抱「摀嘴襲胸」!長庚女大生尖叫:老師在裡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

長庚科大主秘范君瑜說,雖然陳男拿著妻子的學生證跟磁卡,但「我想,這是兩個不同的人」,所以也不打算去問警方這名出借學生證的妻子是誰,而且教學大樓要到晚上10點才需要刷卡,「平常要刷卡的、會用到學生證的,大概就是圖書館了」;既然可以在沒有卡的情況下進到教學大樓,那陳男有沒有向妻子借卡都沒差,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牽扯到學生身上。

至於Dcard上討論的沸沸揚揚,學生們人心惶惶、還傳出學校要施壓叫學生撤文的消息,范君瑜笑說「你也知道網路世界傳播那麼快,叫學生撤文也沒用啊」,學校不會傻傻的去強迫學生做這些事情;只是學生間已經出現一片恐慌,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放大恐懼,「不過警方這麼快就抓到人,對學生來說也可以安心了」。

范君瑜說,學校也會發信給全校學生,簡單敘述事情經過,並告知色狼已經抓到的消息,「說到這裡還是很感謝警方,這麼快就抓到人,應該給他們按個讚」;不過一直散佈這類的事情,就算沒事也會變成有事,還是希望學生不要一直討論,「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我想,校園比起其他地方還是安全的,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盡快恢復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