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外帶新鮮嗎?資深員工曝光製作真相 網友全跪了

醬油,日式料理,壽司,大豆,醬料,調味料,日本,生魚片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迴轉壽司外帶新鮮嗎?資深員工曝光製作真相,網友全跪了。(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民眾喜歡吃迴轉壽司,業者為此還推出特別外帶店,令許多人可以方便帶回家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說,自己經常去捷運站或捷運站附近的壽司外帶店,但偶爾會吃到不新鮮的煙燻鮭魚,因此想詢問大家壽司外帶店的食材究竟是否新鮮。

文章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一名在迴轉壽司店上班的網友解釋,店內架上的壽司沒有冷藏,所以容易累積細菌數,因此他們基本上每4到5個小時,便會把賣不出去的壽司、食材倒掉,處理時間大約是下午4時及晚上打烊前各一次,連甜點也一樣沒有例外,杜絕食材隔天再賣的情況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原PO詢問有味道異常的煙燻魚類,網友表示煙燻類食品都是由工廠控管發送,「連切都不用切,拆開包裝就可以擺盤給客人了,因為煙燻的是熟的,相對保存比較容易、成本較低!」因此店內不會有賣剩的煙燻魚類,但若吃了味道仍有問題,除了是食材放置過久不新鮮之外,可能也是上游廠商的品管問題。

總結這一名網友說法顯示,連鎖壽司店對於食材品質控管相當嚴格,並且非常注重食物的新鮮度,加上食材都是交給工廠統一配送,因此外帶店應也是依循此模式。但是網友也說:「食材在冰箱擺得比較久,或冰箱溫度比較高,導致不新鮮也是有可能。」另外員工切肉是否有照SOP洗手、擦手、換抹布也會有影響。

【精彩原文網址請點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