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入侵整形外科!嗆公開術前術後照 英王室女星剉咧等

整形手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駭客入侵倫敦整形外科,揚言公開病患術前、術後照。(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客組織The Dark Overlord爆料,日前入侵倫敦一家知名整形外科,手中握有英國王室成員以及許多明星的大量敏感個資,包括所有病患就醫紀錄以及照片,還揚言把這些私密內容全數公開。警方指出,這起駭客攻擊事件還在調查階段,尚未有人因此被逮。

綜合外媒報導,駭客透過入侵倫敦知名整形外科London Bridge Plastic Surgery(簡稱LBPS)的電腦伺服器,取得所有病患名單以及照片。駭客宣稱,包括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Chloe Sims)以及英國G奶辣模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都是這家整形外科「改造」出來的,甚至表示許多英國王室成員也是它們的病患之一。

▲▼ 駭客入侵倫敦整形外科,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左)以及G奶辣模凱蒂普萊斯(右)都是受害者。(圖/翻攝Twitter、Instagram)

▲ 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左)以及G奶辣模凱蒂普萊斯(右)都是受害者。(圖/翻攝Twitter、Instagram)

LBPS對此發表聲明表示,「經過確認,我們確實是這波駭客攻擊的受害者」,當下已立即採取相關措施防止病患個資外流,「但根據IT專家以及警方的說法,我們的保全系統被破壞、資料已被竊取,目前正在調查到底有哪些資料遭到波及。」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駭客還把部分病患的術前、術後照傳給美國新聞網站the Daily Beast,其中部分是全裸照。

犯下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The Dark Overlord,在2016年首度出現,在過去經常登上媒體版面,知名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醫療中心以及部分學校都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