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央讓陳金德接代理縣長?吳澤成:順其自然

▲▼ 宜蘭綠色博覽會台北記者會。宜蘭縣縣長吳澤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傳出民進黨中央有意將前中油董座陳金德代理宜蘭縣縣長,並進一步角逐參選;而目前的代理縣長吳澤成則要調往中央;對此,吳澤成則表示「順其自然」,如果代理縣長換人,對縣政也不會有影響,因為團隊本身健全,可以持續把事情做好,不會有無法延續縣政的問題。

據地方人士指出,在原宜蘭縣長林聰賢入閣後,接掌農委會主委後,代理縣長由吳澤成接掌;不過在選戰策略上,新潮流也準備把吳澤成,以及副縣長朱壽騫送入中央,並由陳金德代理縣長。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則說,府院黨都力挺他,並對媒體表示包括蘇嘉全院長、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應該不會對此有意見。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澤成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明天要做什麼,只想把今天做好,至於是否已經收到中央徵詢,吳澤成笑說:還沒有可以完整的答覆,但的確還在考慮。至於短期內換三位代理縣長,會不會對縣政造成什麼影響?吳澤成說,團隊本身很健全,還是可以持續把事情做好,不會有縣政無法延續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