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失民心」守不住宜蘭民主聖地 陳歐珀落選謝票

▲▼宜蘭縣長落選人陳歐珀25日展開謝票行程。(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落選人陳歐珀25日展開謝票行程。(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林姿妙讓宜蘭綠地變藍天,守不住宜蘭民主聖地,落敗的民進黨陳歐珀,25日展開車隊謝票行程,針對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他尊重並支持蔡英文的決定。

▲▼宜蘭縣長落選人陳歐珀25日展開謝票行程。(圖/記者游芳男攝)

陳歐珀是在競選總幹事黃適超陪同下,從宜蘭溪南競選總部展開謝票活動,陳歐珀表示,大家辛苦了,這次他選舉起步比較晚,團隊很努力,勝不驕敗不餒,他也會一生懸命顧好宜蘭,希望宜蘭更好更進步,而選舉是他個人準備不足,會好好沉澱一下,檢討改進。

至於未來會有什麼規劃?陳歐珀說,現在就是把立委的職責做好,而總統蔡英文是很關心宜蘭,而且盡全力協助這次選舉,他非常感謝,對整個大環境也理解,改革是很艱辛,改革也必須付出代價,但台灣一定要向前走,他們支持總統,支持總統改革。另外,各地方的選舉結果不一致,每個縣市都有他前因後果,每個縣市虛心檢討比較重要,也尊重總統決定,支持總統決定。

這次民主聖地宜蘭縣長選舉開票結果,林姿妙拿下12萬3767票、得票率49.48%,陳歐珀9萬5609票、得票率38.23%,2人相差2萬8158票,林姿妙當選首位女縣長,也讓宜蘭綠地變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