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開放態度」選北市 吳敦義:不會漏掉有意願的人

蔣萬安「開放態度」選北市 吳敦義:不會漏掉有意願的人。(圖/國民黨提供)

▲吳敦義正面回應蔣萬安參選北市的傳聞。(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傳出是國民黨鎖定的台北市長人選,對上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蔣萬安鬆口表示「持開放態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也指出,「不會漏掉每一位有意願、有能力、被民眾注意的人選。」

吳敦義21日上午前往松山慈惠堂參加第二十一屆全國松柏獎頒獎典禮,被問到蔣萬安是否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吳敦義說,現在有意願參選者或符合民眾期待的人選都會逐漸浮現,黨中央會依照公平機制,包括非正式的評鑑,就是從菜市場、工地、各機關團體、年輕朋友等的口碑,並經過民調綜合評定。

吳敦義強調,蔣萬安是高票當選單一選區的立法委員,黨中央不會漏掉每一位有意願、有能力、被民眾注意的人選。而蔣萬安在消息傳出後,對外表示「對於未來任何一件事情,持開放態度」,但到目前為止,黨中央都沒人跟他提過選舉的事。他認為,要推出最有機會勝選的人,且黨中央也有提名機制,未來透過機制出線的人,全黨都會支持,國民黨有信心贏回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