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看好陳金德接掌宜蘭縣 賴清德:談這個言之過早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世文攝)

▲賴清德表示,目前沒有掌握宜蘭的代理縣長事宜(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傳出將入主中央,而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在黨內新系的運作下,即將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被問到看不看好陳金德,是否在黨內的運作下,真的要接掌宜蘭縣政?賴清德則說,代理的事情他還沒有掌握,不過政院做任何事情一定有其道理與根據。

被問到看不看好陳金德,賴清德則說,談這個言之過早,是不是選舉人才也要看「民眾怎麼想」;媒體又繼續詢問,是不是覺得陳金德還不錯,因為以他的能力與經歷,之前也曾有找他入閣的想法?賴清德則否認,「沒有入閣的事情」,並強調「關於行政院的事情我可以直接跟大家報告,目前內閣沒有改組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