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車禍!婦輾過倒地伯「回頭看一眼騎走」 路人:別被我找到

男網友目擊台灣大道車禍,婦人輾過倒地阿伯直接騎走。(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原PO拍下車禍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在台灣大道目擊一場車禍,他上前幫忙,並請路人用機車擋住道路,以免傷者遭受二次傷害;沒想到一名大嬸卻直接輾過躺在血泊中的阿伯,直接騎走。男網友當場怒吼,並表示「不要在台中被我找到妳」!

「今天我又再次見證到人心的醜惡」,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臉書發文,他表示,22日晚間10時許,買宵夜途中碰到一起滿嚴重車禍,一名阿伯自撞護欄後滑行撞倒一輛KTR,KTR騎士沒生命危險,阿伯上救護車前仍沒有意識。

原PO趕緊上前幫忙,先請路人用機車擋住道路,他收拾地上的散落物品,拉著支離破碎的機車殘骸到路邊,不慎手割傷滴血,只為讓救護車快點通過,「一位大嬸卻完全不聽所有人叫她慢點,明知有事故,她卻完全不減速直接往前騎,然後她就直接碾過倒在血泊中的阿伯!」

▼原PO跟警方提醒,有名婦人輾過阿伯後直接騎走。

男網友目擊台灣大道車禍,婦人輾過倒地阿伯直接騎走。(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是在趕殺小?妳他O的是在急殺小?慢下來繞過去會死,一定要輾過一個倒在路上沒有意識的阿伯?」原PO憤怒地說,「最可恨的是,妳他O的就這樣騎走了??妳輾過一個昏迷不醒的路人,妳他O就這樣騎走了?」

原PO表示,「不要在台中被我找到妳」,他也呼籲,如果當天有經過有錄下影片的朋友也麻煩私訊他,拜託廣為分享。

▼原PO為讓救護車趕快通過,拉支離破碎的機車殘骸到路邊,不慎割傷滴血。

男網友目擊台灣大道車禍,婦人輾過倒地阿伯直接騎走。(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認為,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出了意外不可恥,「可恥的是妳沒有擔當面對!妳是直接往人家身上輾過去,回頭看一眼卻直接騎走!要不要臉?你父母沒有教妳什麼叫責任感?」

原PO說,他以目擊者的身份做筆錄,有跟警察提醒這件事,「只恨當時為什麼不是騎車出門,不然一定追上去攔下她。我吼的時候,大概把周圍所有人都嚇到了,可是她還不停車,我也是傻住了,追都來不及追,她就跑了。」他指出,事後打電話給警察,得知阿伯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希望趕快好起來。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婦人輾過阿伯時有晃一下,但沒倒;有人問「有記住大嬸的車牌嗎」,他說「我當時傻住了,來不及追上去,不過路口監視器應該有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