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命案1死3傷 葉俊榮:警察機關調查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校園女子宿舍20日凌晨0點12分驚傳潑硫酸造成一死三傷案,警方初步調查為情殺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20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校園裡面有發生這樣的事情,這當然是非常不幸,不過現在警察機關「已經在掌握跟調查」。

▲▼台大兇殺案,台大命案。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大兇殺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疑就讀台科大,與23歲台大心理系研究所男學生似乎有感情問題相約談判。過程中爆發拉扯衝突,死者突然朝對方潑酸,女舍保全出面阻止,沒想到也被強酸潑到,造成共3人受傷,死者則是持刀割喉輕生。

目前女舍保全的傷勢,與一名剛好路過遭波及的男學生,因傷勢較輕,就醫後已返家。而傷勢較嚴重的心理系研究所男學生,則持續在醫院觀察治療。

葉俊榮20日上午赴立法院受訪表示,校園裡面有發生這樣的事情,這當然是非常不幸,不過現在警察機關已經在掌握跟調查,消防機關也趕快將傷者送醫,整個事情在了解調查之中,對於校園安全,不管是學校本身或是警察或是消防機關,都要共同努力確保大家安全。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