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壽喜燒」5星灌爆!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網揪團朝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楊小玫為了完成癌末弟弟的心願,聯絡高雄花葵壽喜燒,希望店家能賣宅配湯頭,讓弟弟吃到想念的味道。結果游姓老闆得知後,二話不說直接搭高鐵北上,還親自將鍋底和豐富菜料送到楊小姐手裡。暖心事蹟登上媒體版面後,感動許多網友,紛紛以5星評論灌爆臉書粉絲團,讓店家評價直逼滿分。

姊姊楊小玫表示,弟弟自16歲確診血癌後,發病至今已經6年,現在因為癌末身體虛弱、住進安寧病房,常常陷入昏睡。有一次,聽到弟弟夢話裡提到花葵,想起弟弟很喜歡那家店的味道,而且還有全家人一起用餐的美好回憶,曾答應要帶弟弟再去吃,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癌末弟想吃壽喜燒...她私訊問。(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私訊花葵,希望對方能宅配湯頭,結果老闆不僅一口答應,還親自搭車北上。(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

楊小玫說,由於這是弟弟第二次發病,痊癒機率不到三成,經與醫師討論,決定不再做治療。儘管弟弟現階段無法再進食,但為了能一圓弟弟的心願,原本想請花葵宅配湯頭,她再自行加入一些弟弟能吃的東西烹煮,沒想到老闆不僅一口答應,還親自搭高鐵北上且不收費,讓她非常感動。

▼游姓老闆將湯頭送到楊小玫手上後,不僅不收錢,還親自到安寧病房探視癌末弟弟。(圖/爆料公社)

▲▼「暖心壽喜燒」5星灌爆!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網揪團朝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感人事蹟被楊小玫PO上網後,許多網友忍不住鼻酸,紛紛留言大讚:「真的是很暖的餐廳,看了都鼻酸了...」、「好佛心的老闆」、「很想哭」、「感覺很溫暖,很棒的店家,很貼心的老闆,弟弟加油」、「真是個好店家…希望弟弟能吃的下,喝點湯也好」、「感動,這是一種料理的溫柔,紅眼眶了,真要幫老闆廣告了」。

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後,臉書粉絲專頁「花葵壽喜」被上千個5星評價灌爆,甚至還有網友想揪團、特地南下朝聖,希望能用新台幣「教訓」暖心店家,回報老闆濃濃的人情味。

▼花葵壽喜被上千則五星評價灌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花葵壽喜」)

▲▼「暖心壽喜燒」5星灌爆!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網揪團朝聖。(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花葵壽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