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走人妻還天天嘲諷!綠帽夫忍到爆氣…開車撞斷小王的腿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賓館,摩鐵(圖/記者周宸亘攝)

▲邱男選擇原諒妻子,未料小王反而變本加厲,多次上門找麻煩。(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開計程車的劉姓運將,5年前勾搭同行邱男的妻子,與對方偷腥。姦情曝光後,邱姓人夫原諒妻子,亟欲挽留,但妻子仍舊拋家棄子、選擇離婚。豈料劉男成功贏得人妻芳心後,更加囂張,不僅排班時多次找邱男麻煩,還經常出言恥笑,氣得邱男直接開車將他的腿撞斷。

劉男2012年橫刀奪愛後,曾囂張寄簡訊恐嚇邱姓人夫,被判刑3個月。但他不僅未記取教訓,之後還變本加厲,在排班時故意擋住邱男車輛,不讓他出班或載小孩上課,還經常出言恥笑對方。邱男不斷隱忍,但直到2015年間終於爆發,拿油漆潑劉男車子,還開車將對方腿撞斷,拿鋁棒猛毆頭部,被依損毀及傷害罪判刑6個月及拘役30天。

判決書指出,斷腿的劉男認為自己工作能力減損、身心痛苦,提出民事告訴,要求邱男及雇用邱男的台灣大車隊,應共同賠償80多萬元看護費用、1萬多就醫交通費、5萬多汽車修理費、146萬工作損失、105萬精神撫慰金,總計350萬元。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劉男曾多次透過簡訊、社群軟體等方式騷擾、挑釁邱男。(圖/達志/示意圖)

對此,邱男向法官表示,願意賠償對方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由法院審理,但其他費用的請求均無相關單據證明。台灣大車隊則說,邱男的車輛雖然有「台灣大車隊」字樣,但車隊與邱並無雇傭關係,只是遵照法規,讓乘客易於辨識邱男的派遣是由台灣大車隊處理,更何況2人衝突屬私人恩怨,與公務無關,要求免賠。

法官今年10月審理時認為,劉男提出醫療費用確實於法有據,但精神撫慰部分,原先劉男橫刀奪愛後已被邱男原諒,卻仍多次以言語、網路社群軟體等不當行為騷擾,才引發其不滿情緒,導致傷害案,因此可歸責程度相對一般無故傷人低,認為劉男索賠105萬過高,應以2萬較為合理。

至於看護費部分,邱男應賠13萬2千元,各項費用加總,總計應賠劉男25萬3千餘元。另外,由於2人屬私人恩怨,與台灣大車隊無關,所以判車隊免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