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姑」阻止姐弟戀怎麼辦? 網:找Seafood跟她拚了!

▲男女交往,約會,兜風,談戀愛,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姐弟戀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少配經常遇到阻力,不過若是「神力」阻擋,該如何處理呢?一名男網友愛上比自己大的姐姐,但交往後相處非常開心,很希望能一直走下去,沒想到半路卻殺出一個自稱能感應天命的「仙姑」百般阻撓,還洗腦女友,感覺是想騙錢,而網友也開玩笑說去找「Seafood」跟她一決高下吧!

男網友提到,他和工作上的姐姐漸漸有了感情,雖然彼此都知道不會有結果,但很珍惜這份感情,姐姐也說等她老了,如果他還會帶她去吃飯走走就很開心,不料在一起到半年時,對方遇到了朋友公司的自稱能感應有天命的仙姑會計,就這樣被拆散了,當時姊姊因爲投資台北建商錢被卡住很低潮,加上又很迷信,仙姑就扯說這是因為鬼跟及祖先問題,需要唸經、寫經文,還預言工作上的case狀況、身邊人會發生車關等等,但預言每件事沒一件成真的,可惜女友還是被洗腦,現在一直想著貼心又溫柔的女友,也很氣亂說話的仙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認為「你姐姐大概就是那種有個幾百萬還是千把萬台幣的小資女,當然是給建商騙摳摳阿」、「找seafood處理仙姑阿」、「守在她身邊吧!對於迷信的人來說,說什麼都沒用」、「所以你是靠背仙姑還是靠背女友?」、「快先報名成吉思汗,把自己練壯一點,然後找館長斬妖除佛」,但也有人吐槽「既然彼此知道不會有結果還忙個屁」、「時間到了就分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