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為「安心偷吃」想結紮 小三還回:我拿避孕藥就好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人夫外遇偷吃,還想結紮一勞永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人夫外遇丘姓婦人,2人多次到摩鐵床戰,結果不小心讓對方懷孕,他還說「乾脆我結紮算了」,而小三相當配合「我問了避孕藥、直接去拿就好,以後小心點」,不過對話記錄被妻子發現,但因為妻子6個月後才提告,已經過了追溯期,所以檢方只好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聯合報》報導,張男和丘女多次上床,結果2年前不小心讓丘女懷孕,2人在Line商討如何應對,他便稱「乾脆我結紮算了,去找那家醫院作」、「我想一勞永逸」,而丘女也回「別了、我做比較簡單」、「我問了避孕藥、直接去拿就好,以後小心點」等語。

對話後來被張妻看到,張男也只好坦承偷情及商議墮胎,可是人妻卻沒有及時提告,直到今年6月中旬才提告,結果檢方發現她曾在1年半前寄郵件給丈夫「我確定知道你們2個不知道上了多少次Motel、她為你懷孕墮胎,之後還為你吃避孕藥」等語,表示她早就知道有外遇情事,可是提告時已過6個月的告訴期限,因此予以2人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