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怨「男友買不起車載我」卻砸錢改機車 網酸爆:自己買啊

開車最怕「熱昏頭」!車內降溫小技巧報給你知(圖/達志示意圖)

▲女PO文抱怨男友不買車。(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愛改車竟然被女友放生了!有名女網友PO文抱怨,「叫男友買車載我,卻一直說什麼負擔不起」,但他卻肯一直花錢改機車,這讓她感到不滿,最後放生這名男友。但這個行為引起網友憤怒,都痛批「是你欠放生」、「自己買車阿」、「恭喜你前男友解脫」。

原PO在「靠北男友」抱怨提到,這名男友一直花錢改一台機車,那些錢都可以買汽車了,「只是要他開車載我,卻跟我說負擔不一樣,還沒有那個能力不想買」,且跟這任男友在一起前,「很多有汽車的追我我都沒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原PO選擇放生這名男友,此舉引起網友憤慨,紛紛留言表示「別把男友當ATM」、「其實是你被放生」、「我有一台小發財車可以載妳,不過妳要自己帶椅子坐後面」、「腳踏車可以嗎」、「有本事自己買」,還有人認為「買車容易養車難,妳這位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養汽車比改機車還難好嗎」。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