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勒森公開罵「白癡」 川普要2人「測驗IQ...比個高下」

▲▼提勒森與川普             。(圖/路透社)

提勒森與川普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被爆曾當著大家面前罵總統川普(Trump)是「白癡」(moron),不過本人否認此事;川普也在推特上痛罵假新聞,但他可能還耿耿於懷此事,在接受「富比世」(Forbes)雜誌專訪時表示,「兩人可以接受IQ測驗,比個高下。」

「富比世」雜誌10日刊出專訪川普的報導,其中針對提勒森罵人事件作提問。川普說,「他說他沒有這樣做,國務院也聲表聲明,所以這是假新聞,但是如果他真的有說,那麼我想我們必須都要接受智力測驗,比個高下,到時誰贏誰輸就會知道。」

此前,《NBC News》發表一篇獨家報導,內容為提勒森今年夏天曾提辭職,還當大家面稱川普是「白癡」(moron)。川普則連發3篇推文砲轟是「假新聞。」他感嘆的說,「現在怎麼這麼多假新聞,無論我說什麼或做什麼,他們都不會寫出真相,只會報導假新聞的媒體真不受控制。」3小時之後又推文,「NBC News比CNN還不誠實,令好報導蒙羞,難怪收視率一直下降」;後來又說,「他們應該要向全美道歉。」

川普罵NBC News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川普罵NBC News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