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輪迴都不用了幹嘛排隊」 妙禪看病耍特權遭朱學恒狠酸

妙禪被直擊到長庚看病耍特權,朱學恒狠酸,「Seafood連輪迴都不用了,誰跟你排什麼隊啊!」(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酸妙禪,「Seafood連輪迴都不用了,誰跟你排什麼隊啊!」(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妙禪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被直擊在林口長庚看病享有特權,除了不用排隊之外,走出診間時,榮譽副院長宋永魁還緊跟在後拼命叮囑「太瘦了,要多吃肉。」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怒酸,「Seafood連輪迴都不用了,誰跟你排什麼隊啊!」

妙禪在本月2日下午3點被《蘋果日報》直擊,在信眾的陪同下出現在林口長庚醫院,篤信妙禪的宋永魁與其妻子在大門迎接,接著他就被直接帶進三樓腎臟科的診間,插隊看診;10分鐘後從診間走出來,宋永魁依然跟隨在後,還不停提醒不要太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林口長庚發言人黃璟隆表示,已約談過宋永魁,對方也承認此事,但院方絕對不鼓勵這種行為,已告誡所有醫護人員,不可讓此事再次發生。

對於妙禪連看病都享有特權,朱學恒在臉書反諷表示,「Seafood連輪迴都不用了,誰跟你排什麼隊啊!」此外還提到,Seafood進醫院用走的也是用心良苦,「要不是為了讓弟子們跟上,Seafood連路都不用走咧!Seafood身體怎麼會生病,那是為了捐款給健保好不好,讓弟子可以讓Seafood插隊宣泄業力,避免引爆,你們這些人不懂的啦。」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都質疑,「成佛不會生病才對」、「成佛了還會生病?」也有許多人搞笑的表示,「Seafood是去幫醫生治病阿,幹嘛排隊?要不是要讓眾弟子知道Seafood在哪,早就用神通力穿牆就好了,也不會給媒體拍到」、「Seafood到醫院是為了救世,到醫院為的就是消醫院內眾生的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