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對話曝光! 狂新聞前負責人坦蕩面對:絕對大信Seafood

▲▼卡提諾狂新聞老闆遭爆料信妙禪。(組圖/左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右圖翻攝自YouTube)

▲卡提諾狂新聞老闆遭爆料信妙禪。(組圖/左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右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卡提諾狂新聞》以嘲諷時事聞名,但對於吵得沸沸揚揚的妙禪事件選擇噤聲,之後更被爆料伍姓老闆也是妙禪信徒,引起熱烈討論。事後《卡提諾狂新聞》第85期出現了許多諷刺妙禪的內容,成功滅火;但現在又被匿名爆出,伍姓老闆對自己捲入妙禪風波後的想法。

妙禪風波至今已延燒快1個月,除了演藝圈藝人被捲入其中外,狂新聞的伍姓老闆也被爆出是信徒之一。據了解,一名匿名人士指出,經營《卡提諾狂新聞》的是「網鈺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叫伍x強;而這篇見證文的「sea兄」叫做伍x安,登記的公司名稱是「派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兩者剛好都姓伍,公司地址也都相同,「接下來結論可能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寫什麼了吧.......」。

▲▼卡提諾狂新聞老闆遭爆料信妙禪。(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卡提諾狂新聞老闆遭爆料信妙禪。(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下同。)

此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跑到《卡提諾狂新聞》的臉書粉絲專頁發表不滿聲浪,也將此消息與狂新聞2個星期未評論妙禪一事畫上等號。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狂新聞在9月30日PO出第85期新影片,不僅將LOGO改成紫色,內文也瘋狂諷刺妙禪。製作影片的狂新聞小編還表示,「你還要問老闆是不是Sea兄?我他x告訴你,做完這集我94自己的老闆」。

原以為狂新聞成功贏回死忠粉絲的心,沒想到4日有匿名網友爆料新資訊給《爆料公社》。據《爆料公社》,狂新聞伍姓老闆疑似在LINE上發表新聲明,內容皆與妙禪有關。疑似是伍姓老闆發表的言論寫道,看到新聞以後,僅擔憂個人得過去會間接傷害到師父及本門,但自己會坦然面對一切安排;另外能做的就是懺悔,懺悔過去所做諸惡業;還有感恩師父大慈大悲接納滿身污濁的他們。

▲▼狂新聞前負責人疑似再po妙禪聲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狂新聞前負責人疑似再po妙禪聲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這篇疑似是伍姓老闆聲明的爆料內容還提到,面對網路上針對他個人的惡意調侃、批評,「更能體會到師父弘法的艱辛。我在想,如果他們真的認識我,是否會對一切批評改觀呢?因為事實證明,我並非網路所描述的那個樣子」。

面對這項聲明,眾多網友留言提到,「怪了,他狂新聞不就是靠著惡意調侃、批評他人爆紅的嗎?」、「覺得讚嘆,好狂啊!」、「禪新聞」、「洗腦成功」、「法喜充滿」、「看完之後完全......不知道到底這人在講什麼」、「所以狂新聞賺我們的錢都轉給seafood了」、「終於也業力引爆了?」。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好奇,那將第85期諷刺妙禪影片做好做滿的狂新聞小編呢?是否真的變成「自己的老闆」了?因此開始出現不少陰謀論。有網友認為,「看來禮拜六先發是小編不想讓老闆先看,發完意思是自己大概也要離職了」。

▼網友自製「seafood」元素logo。(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網友自製「seafood」元素logo。(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以下為匿名人士寄給《爆料公社》的全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人正在廣東的時安師兄心繫台灣的 師父與師兄師姐們,以下文代表他誠摯的心意,由素靖來分享給大家,並附上師兄真實的心得見證,邀請各位師兄師姐靜心閱讀,體會 師父慈悲對眾生深深不捨的心。

以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師姐! 素靖合十懺悔感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家好,我是伍時安。

事情經過兩週期間,時安一直遵守著 師父的開示,不看、不聽、不言。所以嚴格說起來,對於事件的內容雖大致了解,但細節卻一無所知。所以這段期間,也絕對依教奉行:不對立、不回應所有內容。

儘管公司經營的品牌(卡提諾、狂新聞)很有名,而至今,我一直很低調。但身為一個網路媒體經營者,當然很明白操作網路輿論的模式(自己當然也是其中之一的始作俑者)。很不巧的,這次事件的主角變成了自己。

週一接到回報,ptt開始肉搜我個人的全部資料。原因在於狂新聞這兩週完全沒有相關關於 妙禪師父的內容,因為老闆是 師父弟子的關係⋯⋯

週二,自己的名字也上了媒體社會新聞版面。

這次成了新聞主角,迎面而來的是前公司內外各種回報:「猜測誰在搞鬼、公司怎麼回應、網友憤怒的情緒如何撫平...等等」。第一時間內心只有一句話:「依教奉行,不對立、不回應」。

心理很平靜,因為「我真心以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為榮!」我坦蕩蕩、抬頭挺胸的面對所有的一切。也微笑著告訴替我擔心的主管說:「不用擔心,爆料的內容都是事實!我個人事小,公司最要緊的是內部溝通好,請大家幫忙,對客戶、其他媒體無須回應任何事。面對網友的評論也請盡量冷處理!」

他們其中說了一句:「你被刻意針對弄成這樣,還笑得出來,實在佩服!」那時的我,心是安定法喜,因為深刻的體會到 師父真的與我同在! 很感恩、讚歎 師父,

前公司(卡提諾公司)領導層最後做出不回應、冷處理的最終決議,也以「不為」靜默,間接地護持了 師父與佛教如來宗。雖然都不是同修身分,但也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也真心感恩他們一直以來包容尊重與護持。

週三早上,事情如預期的持續延燒到了平面媒體,我的名字當然被熱搜,而在2006年個人年少輕狂曾經營成人網站被判刑6個月的新聞也爬升到搜尋第二順位。一夕之間讓我曾經罣礙十年也揹了十年的十字架再一次被搬上了檯面。

對我而言這是我人生的污點,很後悔當初不知道也沒錢請律師,覺得不光彩始終因此想要改名...的我,這次竟然是那麼的平靜與感恩。 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

早上禪定後,我看到新聞的念:唯一小小的擔憂是個人的過去會因此間接傷害了師父及本門。時安會坦然面對一切安排!另外就是懺悔,懺悔過去所做諸惡業;還有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接納滿身污濁的我們。

老師關心我:「這舊聞會影響到您的發展嗎?」我說:「我想不會,就突然爆紅有點不適應哈哈!」「網路沒是非,我不委屈,坦蕩蕩!也絕對大信 師父。」 說出口的那一刻,內心突然鬆開了,那曾經綑綁我十幾年的罣礙瞬間也坦然了,好像沒什麼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此生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遇見 師父,我們的名就算如何,也都是短暫的。心得見證就是榮耀上帝,不會因任何外境而改變。 最後時安想分享,自己親身體驗到網路上各種陌生人針對自己惡意的調侃、批評。更能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

我在想,如果他們真的認識我,是否會對一切批評改觀呢?因為事實證明我並非網路所描述的那個樣子。答案很難,無明眾生實在太多了。 而我所認識的 妙禪師父,從始至終就是慈悲的教導我們要行得正,當個善良、謙卑、懂得懺悔跟感恩的人。

我們是認識 師父的弟子,一定要大信 師父! 最後我要說:我真的以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為榮!我很無限感恩祂,也堅定願意用生命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時安懺悔合十感恩! (宗仁合十感恩轉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