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新聞老闆「是sea兄」被酸慘 意外爆出小編「月薪30萬」

卡提諾沒有題材最狂。(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卡提諾狂新聞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卡提諾狂新聞》以嘲諷時事聞名,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但最近卻被妙禪事件掃到颱風尾,被爆料伍姓老闆就是其信徒。面對噓聲,他們不但po出網友製「seafood」元素的logo,還自我解嘲,這也意外揭露狂新聞小編驚人待遇,1年內竟飆到30萬。

對於「妙禪活佛4000萬座騎」事件,各界關注及輿論不斷,唯獨狂新聞完全噤聲,讓許多讀者不滿。有人爆料「狂新聞老闆就是sea兄」,甚至在批踢踢po出見證文,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信傳媒》報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與卡提諾論壇合作的廠商表示,三位核心人物分別為Jimmy、Allen和小伍,他們都喝過洋墨水,早期曾在中國杭州辦公,之後搬回台灣,並用「網鈺數位科技」為公司對外代理,結果因狂新聞一炮而紅,成為大家熱議話題,單周收視率也常破150萬人次

▲網友自製「seafood」元素logo。(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網友自製「seafood」元素logo。(圖/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廠商提到,「3個主要股東我都認識,被網友指證的是小伍,他最近確實個性大變,讓我們感到意外」,他說小伍是個很nice的人,對朋友非常好。

而話題也意外扯出狂新聞的爆紅,與其他媒體爭相仿效的情況。合作廠商說,「光是小編薪水就從每個月3萬元,1年內調高到30萬元,就怕核心人物跳槽,也替其他公司建立起障礙」,而這種狂飆式作法也和卡提諾的風格一致,專業又直白,有功績就領賞。

另一名資訊同業則表示,狂新聞剛推出時,高達150-160萬的閱讀人次,因seafood事件降到80-90萬左右,「對網民來說是酸,但對卡提諾團隊來說應該是痛吧,希望他們能渡過這關,狂新聞的實力仍是很強。」

▼老闆遭爆料信妙禪。(圖/左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右圖翻攝自YouTube)

▲▼卡提諾狂新聞老闆遭爆料信妙禪。(組圖/左翻攝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右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