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妻收帳收到床上 自拍性愛影片回味…夫看手機臉綠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人妻2015年間趁著幫承包商丈夫去請款時,和工程公司的林姓負責人看對眼,還兩度前往摩鐵開房間,甚至自拍性愛影片在LINE上聊天回味,結果反而被抓包成為「鐵證」。原本吳女被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後因她獲得丈夫諒解,高雄地院改判3個月徒刑,全案定讞。

吳女2015年時因丈夫承攬工程的關係認識林男,雙方很有話聊,沒想到聊著、聊著就滾上床;同年6月及12月間,她趁著幫丈夫請工程款的空隙和對方到摩鐵嘿咻,共計發生兩次性行為。

▲▼做愛,種草莓,親吻,性愛,激情示意圖。(圖/CFP)

▲吳女與林男搞婚外情,還將兩人的性愛過程拍下。(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由於兩人還將性愛過程自行拍攝成影片,事後又用LINE互傳訊息回味,反而讓女方的丈夫起疑。吳女與丈夫在2016年1月時因故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拿起妻子的手機檢查,赫然發現裡面竟然藏有曖昧對話及性愛影片,氣得對兩人提告通姦。

林男及吳女皆當庭坦承犯行,加上性愛影片清楚拍下兩人嘿咻的過程,高雄簡易庭法官依通姦罪判處林男3個月、吳女4個月有期徒刑。

原本檢方覺得量刑太輕上訴,但吳女事後獲得丈夫原諒並撤告,高雄地院法官最後改判她3個月刑期,林男的部分則維持原判決,全案定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