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遭精神折磨離婚8天自殺亡 前夫只顧討一半遺產

▲空姐示意圖。(圖/CFP)

▲曾擔任空姐的小玲瞞著家人與廖男結婚。(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空姐小玲(化名)2年多前不顧家人反對與廖姓男子結婚,沒想到原本以為幸福的生活卻是天天飽受暴力及精神折磨,最後選擇在離婚8天後燒炭自殺。然而,廖男得知前妻自殺身亡,不但毫無愧疚之意,還趕緊反過來打官司主張自己有繼承權,企圖拿走女方一半遺產。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玲的父母出庭作證時強調,他們反對女兒和廖男結婚,後來女兒瞞著大家偷偷結婚,直到離婚時需要有人作證才曝光。

▲▼夫妻、離婚、吵架、夫妻吵架。(圖/CFP)

▲小玲婚後遭暴力對待,身心受創,離婚後8天就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小玲的弟弟也提到,姊姊婚後飽受暴力和精神折磨,短短6個月就決定離婚,並在離婚8天後選擇燒炭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廖男)還曾向警方謊稱姊姊罹患思覺失調症,不僅當面嘲笑,甚至害姊姊被強制就醫,現在還好意思來要遺產,良心過得去嗎?」

對此,法官認為,小玲生前確實曾向離婚證人表明不會把財產分給廖男,加上事發當時兩人已經離婚,因此認定男方已不是配偶,沒有繼承權,當然也無法獲得女方一半的遺產。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